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北京华联超市母女被殴打? 记者调查得知为谣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9 14:2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8月18日,一段两女子在商场打人的视频在凯里微信朋友圈引起大量转发,不少网友称事发凯里北京华联超市内,随后,经记者调查发现,此事发生在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某商场,相关言论为谣传。

  视频中,一名穿条格连衣裙的年轻女子带女儿与另外两名年轻女子双方发生激烈的争执。争吵中两名年轻女子将女孩母亲推倒在地并对其拳打脚踢。视频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称,此事发生在北京华联超市内,因小女孩买冰棍时手被两名女子夹到,女孩母亲与两名女子发生言语冲突,遭到其殴打。



微信截图
 

  为了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记者对凯里北京华联超市的店长黄凯进行了采访,黄凯表示已看过该视频,事发地点并非北京华联超市。“从视频里的商场环境、员工着装就可以明显看出,不是发生在北京华联超市的,而且据其了解这个视频已经传播到很多地方,只是改了改地名。”黄凯说。

  随后,通过网络搜索关键词,记者发现此事于8月13日发生在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某商场内。

  8月14日,衡水景县公安已对该案案情进行通报,根据通报,事发地为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盐百商场,其中一违法嫌疑人李某甲的女儿因在冰柜拿雪糕关闭冰柜门时,差点轧到受害人赵某女儿的手,受害人赵某便开始辱骂违法嫌疑人李某甲的女儿,继而双方发生激烈的争执。争吵中违法嫌疑人李某甲、李某乙将受害人赵某推倒在地并对其拳打脚踢。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甲、李某乙因寻衅滋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该视频曾在山东、山西、河北等多地流传,内容大致相同,只是将事发地点做了改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深化“名师带高徒”活动助力青工成才
下一篇:沪昆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