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德合家卡通强化地板 健康童趣扮靓儿童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15:11:37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伴随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和消费能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在为儿童布置居室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财力。可以说,为孩子配置一个充满童趣,并且健康的家居环境,逐渐成为了家长们的共同追求。正因此,植入卡通形象的家居产品持续升温。笔者获悉,六一儿童节将至,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就为小朋友们特别推出了一款,由知名品牌CLASSEN(克拉森) 打造的、卡通形象的进口地板。

  

 

  德合家-克拉森进口卡通形象强化地板

  据了解,由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推出的这款产品,编号为30875,是一款真正高质量的德国进口强化地板,产品中还加入了小朋友喜欢的各种小动物图案。从儿童心理学角度而言,这种玩味性十足的设计风格,与小朋友爱玩儿的天性是非常相吻合的,这让他们在心理上更容易接受,从而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对此,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总经理王勇先生表示,小朋友们对于植入卡通偶像的家居产品,是非常乐于接受的。且智慧、善良、勇敢、正义、幽默等是儿童从小需要培养的潜质,把能够体现这些潜质的卡通形象植入进与其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这在小朋友成长的过程中,无疑会产生一种积极向上的作用。而让这些卡通形象伴随小朋友们的生活,并为小朋友提供高品质、健康、富有文化气息的地板产品正是德合家的目标。

  与此同时,品质健康一直是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所倡导的,而这一理念在此款充满童趣的地板产品中得到了更大的体现。笔者了解到,德国克拉森进口强化地板,连接紧密无缝,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缝隙中的存有污渍等问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克拉森进口强化地板非常适宜地热条件下使用,热传导性优异,这样一来,即使在冬天,小朋友也可以在家中尽情享受生活的快乐了。而且,此款地板产品在抗冲击性、耐磨等级等方面,较其他同类产品也具有很大的相对优势。加之,德国克拉森地板环保指标通过德国最权威的EPH机构的认证,完全符合国际最苛刻的环保标准,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最高健康等级的地板产品,因此小朋友可以与地板自然的、近距离接触。

  

 

  在选择地板图案,以及色彩的时候,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对于男女小朋友给出的建议是不同的。打造浪漫的公主风儿童房,梦幻、可爱的色彩并不可少。像纯纯的粉色,充满着活力,而明亮的颜色甚至还能帮助刺激儿童的脑部发育,所以选择浅色系的地板,甜美的感觉就会呼之欲出;对于男孩而言,风格会比较多变,在选择小动物图案时,则会比较偏向小狗、小猫等,这样可以与其好动的性格相对应。

  健康品质,快乐生活,由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力推的克拉森卡通形象的进口强化地板,将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全面上市,有为小朋友布置儿童房的消费者不妨前去详细了解,或许会有意外的惊喜收获。 官网: www.deho.com.cn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第二季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黄渤代言新东方烹饪 金马影帝钟爱美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