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信和御龙山 让端午合家欢更浓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3 16:01:23  来源:焦点视界  


  据悉,日前由成都信和御龙山在其官方微博(@信和御龙山)上发起的“端午合家欢·晒照赢大奖”活动,引起了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回应,使得端午小长假的家庭欢聚更添许多浓情。

  ·过端午 体会粽子香与家的温度

  与许多中国传统佳节一样,端午是家庭欢聚的一个重要时刻,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过节的方式也在不断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和家人团聚在一起的那份心情。此次,成都信和御龙山举办了名为“端午合家欢·晒照赢大奖”的微博活动,活动上线的第一天就有许多粉丝参与,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家人的照片,有在家里聚会的、有在旅行路途上的、有在一起逛街的……

  

 

  无论在哪里,大家的合照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一时之间也让微博热闹非凡。有网友很是感怀地说“以前总是拿手机拍美食、拍风景、给自己拍自拍照,却很少有人真正用心记录下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这样一个简单的拍照活动,无形间唤起了许多人心底的感怀,陪伴父母家人不应该只是逢年过节才去做的事情,每一天都应该去体会与感恩。据了解,此次活动从6月9日在其官方微博发起,一直持续到6月12日端午节结束,参与拍照发微博并@信和御龙山 的网友就机会免费获得两张电影票!

  ·信和集团 倡导正能量引关注

  据了解,信和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关怀社会群体与公益事业上,树立了良好企业公民精神并且深受业界认同。

  

 

  从2003年起,信和集团连续五年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赠的“商界展关怀”标志。除此之外,信和集团的”香港艺术“计划荣获香港艺术发展局颁发的”2007香港艺术发展奖“之”艺术赞助奖“,以嘉许信和集团在香港文化艺术界的杰出贡献。这次信和集团带着高端品质项目信和御龙山进军成都,把信和一贯的关怀态度与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人,让人们对信和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千年等一回,端午佳节家装精品聚团购啦!
下一篇:全龄教育配套 盛源学府名城成就一站式菁英教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