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渤代言新东方烹饪 金马影帝钟爱美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15:16:48  来源:聚焦北京网  


  黄渤是一个传奇,作为一个爱吃的影帝,黄渤告诉我们,成就传奇,谁都可以。黄渤无疑是新东方烹饪代言人的最佳人选。本次黄渤将在新东方烹饪的代言中扮演厨师的角色,其实并不是扮演,因为黄渤本身就是一位身怀高超厨艺的“高手”。

  新东方烹饪教育以传承美食文化、培养厨师精英为大家所熟知。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厨师们每天都演绎着一场场美食大战,精妙的厨艺、匠心的创意,从容地把握住烹饪的诀窍。身为台湾金马奖影帝的黄渤,除了不为人广知的优质唱功,还有一身十分了得的厨艺。尽管常年在外拍戏,但只要有时间黄渤一定会陪在家人身边,回到家的他首先去的地方便是菜市场。一道道精致的美食,代表着黄渤对家人满满的爱。

  

\

 

  70年代出生的黄渤,最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拥有一副优质嗓音的黄渤,并没有大红大紫,而早前和他一起出道的不少歌手都已经成名。多年的唱歌经历并没有让黄渤出人头地,反而是演戏让他一举成名,2008年黄渤因主演《疯狂的石头》而为人共知,2009凭借《斗牛》作品夺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主演的《泰囧》创造了国产电影票房神话。

  多年来,新东方烹饪学校陆续为社会培养出40万优秀厨师精英,他们中的许多人,如今业已成为餐饮界的翘楚。正是新东方的学子们,传播着中国饮食文化;也正是他们,书写着辉煌的厨艺人生,书写着像黄渤一样热血的人生传奇。

  “坚定每一个人生脚步的方向,坚信每一朵梦想之花的绽放”,这是黄渤对自己人生的诠释。传奇,不仅属于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形象大使黄渤,也属于新东方的所有学子。

  据悉,6月27日,黄渤还将出席在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的新东方首届美食狂欢节活动,与大家一同狂欢。届时,广大市民可以与影帝同行,感受新东方的美食传奇。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德合家卡通强化地板 健康童趣扮靓儿童节
下一篇:远东大学:第19种兵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