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狄牌核桃油人气形象代言人活动在凯里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8 11:0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7月7日下午,凯里龙都怡景大酒店举行了“《小狄牌核桃油》首届全城寻找人气形象代言人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有法制与新闻客户端黔东南栏目、黔东南州16个县市文体广电局领导、黔东南媒体及各界人士嘉宾50多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启动仪式后,《小狄牌核桃油》首届全城寻找人气形象代言人大赛活动将在全州境内进行网上报名,并在16个县(市)进行海选和网上投票活动产生出100名候选人员,这100候选人员将进行为期一周时间的强化培训后,通过半决赛产生出10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最后将选拔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七名佳丽,整个活动为期三个月。



启动仪式现场



宣传展板
 

  活动详情:点击阅读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最边远的山村——嘎董寨终于通公路了!
下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组织干部开展封闭式脱产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