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厉害了,凯里这群“鸡大王”!镇长都来为它代言,赶紧来买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3 13:55: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推进凯里市农产品销售

夯实产业扶贫

同时解决疫情给农产品销售带来的影响

凯里市商务局

采取多种方式、多渠道推介农产品

有效促进了农产品的销售

凯里市商务局组织

凯里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3月14日下午14时

以直播方式推介碧波土鸡

凯里市碧波镇的镇长为原生态土鸡代言

必将为这场直播活动增色不少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直播组工作人员将深入凯里市碧波镇碧波村土鸡散养基地,关注土鸡成长环境,这些“鸡大王”霸气的风格以及敏捷的身段……将在镜头中得到充分展示。

  直播活动由黔东南州毛辣果商务公司牵头主办,凯里市商务局、凯里市碧波镇以及黔东南州、凯里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碧波村土鸡散养属于扶贫养殖项目,养殖场地处山林腹地,空气质量及水质良好,基地充分利用林下丰富的植被、青草、山泉等自然资源进行土鸡放养,任其自由觅食。此外,在放养过程中,还适当补喂白菜、玉米等五谷杂粮。



  “放养的好处就在于让鸡四处游走,既有东西可吃,也能让他们得到锻炼,是一举两得的好事。”碧波村土鸡散养基地的负责人说,通过放养的方式培养出来的土鸡,能跑能飞,身段敏捷,肉质非常好,营养价值非常高。

  由于土鸡的品质有保障,加之对扶贫的高度关切,所以凯里市碧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清江为这些散养土鸡代言。“要想买原生态土鸡,请到线上来,轻轻敲击手机,我们会给你惊喜……”镇长杨清江发布的广告词。

  据了解,碧波村的土鸡散养项目,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它同时绑定了当地村民(包括贫困户)参与项目,实现共同致富。

吃鸡也是扶贫,

速来围观买它!买它!买它!

记住哟!

3月14日下午14时,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新庄村:高效农产品种子送上门,助力农民增收!
下一篇:注意!3月20日,凯里清平南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驶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