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3月20日,凯里清平南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驶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3 14:06:11  来源:凯里交警  

关于清平南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清平南路多处行道树树枝与10KV西征I回线导线安全距离不足,严重影响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危及广大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将采用带电作业方式消除安全隐患。为确保作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届时将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3月20日09:00—14:00。具体恢复通行时间以现场执勤公安交警指挥为准。

  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

  清平南路全段

  三、临时交通管制要求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除施工车辆、消防车、救护车、警车等抢险救援车辆以外,所有社会车辆禁止驶入清平南路。

  特此通告。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0年3月12日

通知原件如下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厉害了,凯里这群“鸡大王”!镇长都来为它代言,赶紧来买它!
下一篇:凯里:这样的业务培训“很解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