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福州利嘉鞋城前景广引大牌男鞋“名狮狼”入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09:4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州利嘉海峡鞋城作为利嘉国际商贸城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开业半年了,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齐安路与三环路的福州利嘉国际商贸城汇聚服装、鞋帽、皮具、箱包、小商品、化妆品、国际名品、体育文化用品等。此外,还坐拥物流中心、专属公寓、写字楼、超万个停车位、电子商务、星级酒店、4D影院、美食城等全方位产业配套。

  福州利嘉鞋城迎来大品牌-名狮狼主打男士商务休闲鞋,深圳名狮狼企业负责人表示入驻福州利嘉是考虑到公司继续推出服饰系列。原来福州老鞋城的商户有8成多已经入驻利嘉了。已经开通多条公交车线路,准备开通公交车达20几条线路,以后地铁开通,商业前景非常好。

  福州海峡利嘉鞋城开业作为该鞋城商户的名狮狼鞋业品牌,举行了名狮狼鞋服品牌入驻新闻发布会。名狮狼品牌前期推出的有休闲鞋、商务鞋;名狮狼鞋业品牌负责人表示该品牌主打男人的潮流鞋服,名狮狼品牌将倾力突出个性化、潮流化,以休闲、舒适、商务、个性化为主流,适合年轻群体消费,覆盖年轻、商务、创业型人士。记者到了福州利嘉鞋城B区2楼的名狮狼品牌形象店,一股松木的自然香扑鼻而来,看整个装修风格与产品非常潮,年轻、时尚、品味自然。作为国际潮流时尚名品,名狮狼品牌入驻也给利嘉国际鞋城的其他商户增添信心,与强大的品牌为邻,可以促进自己的进步,一名里面的经营户如此说。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野生蓝莓产品精彩亮相2013中国蓝莓大会
下一篇:河北省胸科医院敬老月“关注老人健康,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公益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