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网恋后到福州寻找爱情 疑被骗到传销砍死女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0 10:45:36  来源:福州晚报  

  广西男子黄某某通过婚恋网站与在福州工作的老乡阿琴(化名)结识,两人成网上恋人。黄某某为寻找爱情来到福州,阿琴帮他在一家网络公司找到工作,几天后带他去另一家公司“听课”。黄某某怀疑阿琴拉他进入非法传销组织,认为自己被骗了,挥刀将阿琴砍死。日前,公安机关将该案移送仓山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广西小伙到福州寻找爱情

  2013年7月,在广东打工的黄某某通过手机号码在一家婚恋网站注册了账号。通过该网站,黄某某认识了阿琴。阿琴与黄某某是广西老乡,在福州工作,两人互相加了QQ,常在网上聊天。经过一段时间的网聊,两人产生好感。

  黄某某在网络上向阿琴表白后,两人建立了恋爱关系。阿琴让黄某某到福州陪她一起打工,黄某某答应了。

  今年1月1日,黄某某抱着对爱情的憧憬从广东来到福州。次日,他们在金山大道新华都购物广场见面。阿琴带着黄某某到福州一家网络公司应聘,找到了一份工作。

  疑陷传销组织两人起芥蒂

  阿琴告诉黄某某,她也在这家网络公司上班。但是,当两人一起到公司上班的时候,阿琴就离开黄某某,下班时才会在公司门口等黄某某。其实,阿琴已经在2013年12月23日从该公司离职。

  黄某某在这家网络公司上班5天之后,阿琴将他带到距离公司不远的一套单元房内居住。阿琴称这里是公司的宿舍,黄某某住了八九天后,阿琴将他带去“听课”,内容均是如何发财致富,极具煽动性。听了三四次课后,黄某某觉得这种模式很像非法传销组织惯用的手法,他不敢再听下去,怕被“洗脑”。

  黄某某离开了该宿舍,并告诉阿琴他听不懂授课的内容,阿琴十分生气。1月17日14时许,因为没有从宿舍搬走行李,黄某某找到阿琴,阿琴带他去见两名男子。这两名男子告诉黄某某,他要缴纳400元房租费、伙食费等费用后才能离开。听过这番话后,黄某某更加确认阿琴骗自己来福州参加非法传销。

  心灰意冷砍死女友

  当天17时许,黄某某与阿琴及另外两名老乡一起到金山大道新华都购物广场闲逛。

  在商场内,黄某某想到自己与阿琴因为网恋而走到一起,没想到被骗来福州,觉得被阿琴欺骗了感情,心中很不平衡,产生了报复阿琴的念头。

  黄某某到该商场的刀具专柜拿了一把菜刀,在商场的一家服装店内,持菜刀突然袭击了阿琴。阿琴的腰部与腿部被砍了数刀,血流不止,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黄亮 甘圆方)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子以虚假身份交易诈取3亿 终审被判无期
下一篇:女子因脾气差被分手 求复合遭拒将男友捅死被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