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宇澜山——昆明市政机关幼儿园喜入驻 孩子未来成长教育乐无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6 13:57:25  来源:焦点视界  


  2013年10月13日天宇澜山与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举行签约仪式,市政机关幼儿园已正式入驻项目。神州天宇执行总经理全忠先生、天宇澜山项目总经理杨文娟女士,及昆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园长邢保华女士和党委书记邓红女士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全忠先生表示,天宇澜山项目签约昆明市政府机关儿园,为的是给业主的孩子提供一个有爱的生活教育基地,不久以后,项目还将继续引进其他阶段的教育机构,给孩子们提供全面的教育设施。一切为了业主的生活更方便更幸福。

  

 

  随后,云南农科院神州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坤杰女士和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邓红女士进行了签字仪式,签字完成后,签约仪式正式完成,昆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正式入驻天宇澜山。

  

 

  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成立于上世纪51年,至今已有62年历史,它是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省教育科学研究实验幼儿园。以特色教学创优势,多年来打造幼儿园品牌,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口碑。

  签约仪式当天,项目还为小朋友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游戏。孩子们可以在活动现场参与彩绘陶罐、领取手编玩具等开发孩子活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相关幼儿园老师还带领孩子们参与幼儿园开发智力及增强环保意识的游戏。园长邢保华女士表示,幼儿园坚持尊重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坚持师者父母心的教育理念,把每个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教育培养。

  

 

  据悉,天宇澜山项目与金康园小学即将签约,与旧金山国际幼儿园正在洽谈中,项目所做努力,只为保证孩子未来教育成长无忧。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201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保亭站)暨七仙岭重阳节登山赛隆重举行
下一篇:中高端劲酒入驻黔东南市场 “红蓝金”三管齐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