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保亭站)暨七仙岭重阳节登山赛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6 13:56:08  来源:中国商业期刊网  


  重阳登高悦身心 美丽中国健康行

  201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保亭站)暨七仙岭重阳节登山赛隆重举行

  中国商业期刊网海南讯:在中国的传统风俗中,九月初九重阳节是金秋登高望远的最佳时节。为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2013年10月13日重阳佳节之际,201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保亭站)暨七仙岭重阳节登山赛在海南省保亭县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

  

0.jpg

 

  本次登山赛以“美丽中国 健康你我”为主题,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南省登山协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并得到了海南新八达文体产业有限公司、保亭海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及海南开拓者环球UCC自行车生活馆的大力支持。

  

00.jpg

 

  中共保亭县委副书记、县长 彭家典 致欢迎辞

  13日上午9时,在保亭县七仙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登山选手和2000余名登山爱好者先后向海拔1160米的七仙岭二峰进发。比赛设山地自行车爬坡赛段和徒步登山两个赛段,山地自行车赛段不计成绩,从七仙广场到七仙岭登山口共计11300米,参赛选手在登山口位置进入换项区时须下车推行,自行找到所属俱乐部存车位挂车。随后参赛选手沿着七仙岭登山路徒步登山,从七仙岭登山口到七仙岭二峰平台共计2300米。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各奖励前二十名,冠军奖金5000元。在当日比赛全部结束后,还将在七仙岭公园举行颁奖礼暨闭幕式。

  

000.jpg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副县长 刘纬华 主持开幕式

  据悉,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十几家户外运动俱乐部。参赛选手中既有以往登山赛的成绩优异者,还有铁人三项、马拉松和自行车拉力赛运动的佼佼者,为比赛增加了精彩的看点。

  

00000.jpg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 处长 刘平久 致辞

  保亭是琼岛南部的一颗璀璨明珠,山川秀美、民族风情浓郁,拥有独特的山地户外运动资源和黎族、苗族等少数民族风俗文化,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的登山运动爱好者和大量的旅游者。每年的重阳节,保亭县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盛大的民间传统登山活动,近年来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而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自2002年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2年,已成为全国群众健身的知名品牌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国群众登山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此次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七仙岭重阳节登山赛在保亭举行,不仅将助推保亭打造具有浓郁黎族苗族特色的体育旅游新名片,还将对促进海南省的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展示海南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文链接:http://www.cbmag.cn/news/41309.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不保留文章链接视为侵权!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兽霸“正能量.微营销”主题大会盛大召开
下一篇:天宇澜山——昆明市政机关幼儿园喜入驻 孩子未来成长教育乐无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