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质监局践行群众路线 深入基层征求意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8 14:56: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州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郁一行4人到施秉镇远县局指导工作,并就州局党组在“四风”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建郁副局长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强调:要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在活动中要突出质监特色,将学教活动融入到质监工作中去,在对企业、监管对象开展工作的同时,多听取他们的呼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切实为企业发展做好指导和服务。

  会上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个别访谈广泛听取了干部职工对州局党组的意见和建议。陈建郁副局长就镇远县蔡酱坊提出的产品认知度不够、难定价问题指出要结合陈年道菜特色,要在品牌建设上下工夫,今年有机产品认证和地标保护工作齐头并进,加强企业管理,提升产品认知度,进入高端市场。

  会后,陈建郁副局长一行还深入镇远青酒厂地理建标工作进行了帮扶指导。(蒋文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平价盐难寻身影新品种价高 盐业公司:成本高价涨
下一篇:世界卫生日:小叮咬大威胁 大家一起讲卫生保护健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