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食药办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群众路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4 11:0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3日,凯里市食品药品监督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赴金泉湖烈士陵园墓缅怀先烈,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学习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和革命精神。食药办支部书记王平带领大家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王平同志强调,赴金泉湖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是食药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项专题教育活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就是要带领全办党员干部缅怀先烈,重温历史,郑重表达党员干部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同时进一步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努力践行群众路线。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了革命烈士“坚定理想信念、甘于清贫、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要严格按照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党忠诚,对人民满腔热情,坚守理想信念、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之以恒,切实履好食品药品监管新职能,助推食品药品事业健康发展,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陈立)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面包车里藏2吨楠木树蔸 民警称价值不低于3万
下一篇:超市有卖中华鲟 网友咨询是否符合能吃规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