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扶贫办“三个注重”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5 09:22: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雷山县扶贫办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以“实”为本,学习注重实用,征求意见注重实在,掌握情况注重真实,扎实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理论学习注重“实际管用”。到目前,县扶贫办已经5次组织集中学习,不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和实施方案精神,领会了精神实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态度,明确了任务目标,而且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关于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央八项、省委十项、州委十二项、县委十二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扶贫开发工作方向、重点内容、改革要求和反对“四风”问题的重要性。同时,以讲话和文件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探讨推进扶贫开发工作的新举措,以适应扶贫开发新形势、新要求,力求取得新业绩。

  征求意见注重服务对象。为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各方面对扶贫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社会各界对扶贫办的印象和评价,县扶贫办将征求意见函分发到8乡镇人民政府、扶贫工作站,财政、茶叶、农业、草地中心等部分工作联系密切的单位,苗家春茶叶公司、世章天麻公司等扶贫龙头企业,力求听到真声音、真实话、真建议、真意见,为下一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建章立制、解决问题打下坚实基础,为以后以更好的方式更好地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更加有效的服务扶贫工作对象做好准备。

  掌握实情注重实际调研。为使教育学习与扶贫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县扶贫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融入到整个工作之中,确保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业绩检验活动效果,通过转作风促工作,加快扶贫项目实施进度。在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超前谋划及早启动了2014年扶贫开发项目,对已实施完成的扶贫项目抓紧进行验收报账,对2014年扶贫攻坚示范县的各项子项目深入实地开展调研论证,提出实施计划和方案,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两深化。(赵仕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民族中学开展“271高效课堂教学”新模式探索
下一篇:“清明”第一天游客西江体验民风民俗 马车观光成亮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