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笔墨氵舞阳 时代丹青”氵舞阳河流域四县书画联展在镇远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2 11:06:53  来源:镇远人民政府  

  9月18日,“笔墨氵舞阳时代丹青”—氵舞阳河流域镇远、黄平、施秉、岑巩四县书画联展在镇远县文化馆举行。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了四县书画艺术家80幅作品,作品风格各异,热情洋溢,各有异趣。

  镇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忠菊,县人大副主任黄政群,副县长杨勇,县政协副主席唐斌,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郭苏明参加联展仪式。

  参加联展仪式的还有中国画美术协会会员、黄平县绘画艺术研究会会长潘国华,黔东南州书协理事、黄平县书协副主席黄超,黄平县画协副主席胡元春,黄平县绘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黄仁华,施秉县美协主席吴光祥,黔东南州书协会员刘诗福,贵州省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廖志民,岑巩县电视台台长杨云,岑巩县美协主席舒高文,省书协会员、岑巩县书协顾问杨槐,省书协会员李元光,岑巩县美协理事舒松发,镇远县文联主席王启明,原镇远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长陶钟麟,镇远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董建明,国家一级书法家杨昌明,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龚文雄,以及老书画家万正福、曾祥斌。

  联展仪式上,镇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忠菊致欢迎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郭苏明介绍参加联展的领导和四县的书画家。

  联展仪式上,镇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忠菊,县人大副主任黄政群,副县长杨勇,县政协副主席唐斌为书画展揭牌。

  联袂而来的书画名家和爱好者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相互交流,并不时用相机、手机等拍摄自己喜欢的作品,以供学习和欣赏。

  氵舞阳河流域,人杰地灵,文脉畅通,是书画艺术创作的一片沃土。古道今承,“笔墨氵舞阳时代丹青”——四县书画联展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李安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浙江男子组织外籍女子镇远卖淫 生意才开张20多天即被抓
下一篇:中秋假期镇远古城接待游客8万多人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