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浙江男子组织外籍女子镇远卖淫 生意才开张20多天即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2 09:49: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6月,一名浙江籍残疾男子带着一名越南妇女出入于镇远县城各大宾馆、旅店,从事卖淫活动。不过,他这生意才开张20多天,就被镇远警方盯上,其本人最终被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被关押的许某某

  浙江男子

  频带妙龄女出入宾馆

  据介绍,2013年6月24日,黔东南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镇远县公安局向镇远警方通报称,有一名浙江籍人员组织外籍妇女在镇远县城从事卖淫活动……

  接到消息后,镇远警方立即安排专人进行侦查。警方首先从火车站附近的几家宾馆入手。期间,民警以检查宾馆内入住人员为由,进入房间内,找到了放置于宾馆床头柜上的“温馨提示牌”,在牌子上又找到了两个电话号码。

  6月26日,警方发现,一浙江籍男子将保健按摩牌放置于舞阳镇一些宾馆的客房里……于是,警方尾随其后,找到了该男子位于凯里火车站附近区域的的出租屋,该出租屋内除了这名浙江籍男子,还有两名女子(其中一女子系该男子的妻子)。

  为了掌握更多情况,警方决定先不打草惊蛇。26日晚,该男子骑上一辆灰色摩托车,带着两名女子,进入镇远火车站凯悦宾馆的房间内。交易完成后,该男子又带着两名女子来到温馨大酒店继续进行交易。2013年6月27日,该男子又带着一名女子到凯悦宾馆从事卖淫活动,完毕又赶到了星辰宾馆。镇远警方看到抓捕时间已成熟,当场出手,将这一男一女带回了警局展开调查。

  卖淫女来自越南

  与老板四六分成

  在审讯中警方获悉,该男子系浙江武义县人,叫许某某,45岁。今年5月中旬,他到镇远火车站附近租了一套房,并制作了多张按摩服务广告牌,放置在镇远县多家宾馆、旅社的房间内,广告牌上印上了许某某的电话号码,方便嫖客联系和谈价。

  到今年6月1日,许某某将一位外籍女子带到了镇远县城,她即来自越南的曾某某(中文名)。这曾某某出生于1994年3月29日,十多岁时偷渡到中国云南边境,曾当过保姆,后来经人介绍到广西从事卖淫活动。在曾某某到达镇远之前,许某某通过广西一个姓赵的“中间人”而联系到了她。经过一番谈判,曾某某愿意到镇远来“发展”,并自己乘车从广西赶到了贵阳。抵达贵阳之后,许某将其接到了镇远。

  警方调查获知,许某某要求曾某某在6月1号到7月16号期间,持续卖淫,到期后他即付给曾某18000元人民币。“在平时的交易中,曾某某每做一次,我都要和她采取四六分成的办法对收益进行分配,她六我四。”许某某说。

  这样的分配许某某肯定是吃亏的一方,他为何甘愿如此呢?对此,许某某的回答是:给少了,她就会跑,跑了很难再找到人做。

  此外,许某某和相关的宾馆也有协议,每次交易成功后,宾馆可提成20元钱。

  身有残疾的许某某“爱”上这一行当,是受到了他的一些浙江同乡的影响。这些同乡在外地以这样的方式赚钱,几乎都发了。后来,在一位同乡处取得“真经”并经这位同乡介绍,他潜入贵州镇远,干起了这一肮脏行当。到镇远后,许某某作好了长期在此发展的准备,花费2万多元打理宾馆和租房子。“现在,本钱都还没有收回来。”许某某说。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何昌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和谐家园频发被盗案件 9月20日,一住户五台电脑被盗 菜刀被移动
下一篇:今年国庆我州三大新景区将对游客开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