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举报父亲强迫他人卖淫遭亲人责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10:54:31  来源:市场星报  

  “警察叔叔,我爸爸逼着女的卖淫,不听我劝告,希望你们能管管。”近日,固镇警方接到一名小伙举报,惊诧之余也快速做出反映,成功打掉一强迫他人卖淫的团伙。

  据经办此案的李警官介绍,今年18岁的小伙齐明(化名)是安庆市人,初中毕业后一直没有合适的职业。6月初,齐明的父亲回到老家,在征得齐明同意后,于是带齐明到固镇县找了份在一家ktv当服务生的工作。但齐明来到固镇后,发现父亲做的不是什么正经生意,而是强迫他人卖淫,自己从中谋利。齐明对父亲的行为很不解,多次劝说父亲无果后,6月10日,他一怒之下到固镇县城关派出所举报了其父亲强迫他人卖淫的违法行为。

  接到齐明的实名举报后,固镇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立即进行立案侦查。通过数日的外围调查,警方顺藤摸瓜,固定了大量的证据。6月13日晚,一举将涉嫌强迫卖淫的犯罪嫌疑人齐某(齐明的父亲)、郝某某(女)、李某某成功抓获,并解救出被强迫卖淫的女子周某和张某某,成功打掉这一强迫他人卖淫的团伙。

  警方查明,今年1月份至今,犯罪嫌疑人齐某以介绍工作为由,将周某和张某从安庆老家骗至固镇县,后强迫二人在城关镇汽车站附近的某旅社及足浴店内进行卖淫。旅社老板李某与足浴店老板郝某在明知两名女子在被强迫卖淫的情况下,为谋取暴利,依然容留她们在其店内卖淫。目前,犯罪嫌疑人齐某、郝某及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周某、张某被解救回原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齐明,对于实名举报父亲一事,齐明称当时因愤恨父亲的龌龊行为,一怒之下到公安机关举报,但也因此遭受了亲人的责骂。“不想再多提此事,等配合完警方的调查,我会去外地打工。”他说,只要父亲以后能重新做回“好人”,他同样会尊敬。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因吃太饱不慎摔倒后胃被胀裂
下一篇:男子因找不到工作抢劫33.3元获刑3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