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望丰乡消防演练进校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3 13:58: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应急反映、自救互助能力,确保在险情面前能够选择正确的自救、疏散、逃生办法,望丰乡公统小学针对教学楼内突发火警火灾的情况举行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警报拉响后,同学们用湿毛巾捂住嘴巴,弯腰,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从教室跑出,到达篮球场指定的位置站好,集中清点人数,逐级上报。

    演练结束后校领导作了演练总结,并教育学生在紧急情况下不要盲目行动,不要惊慌失措。同时还分析了目前校园消防安全的现状及存在的隐患,号召大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消防意识,一旦发现火灾要沉着应对,做好安全逃生。

    通过这次演练,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体会到了生命的宝贵,同时也让师生掌握了正确的逃生要领,从容应对灾难事件的发生,最大限度保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白伟伟 吴星发)

责任编辑:杨懿【收藏】
上一篇:舌尖美食雷山鱼酱 副县长龙志波答记者问
下一篇:“苗疆圣地·和美雷山”多彩春江杯摄影大展评选揭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