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感恩回馈返乡工友 无偿赠送对联、办业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2 09:3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春节即将来临,雷山县邮政局筹措资金购买印刷对联10000余副, 1月21日,该局利用城乡赶集日,组织员工在县城、达地等乡镇设立了10个返乡农民工接待点,开展以“雷山县邮政局感恩回馈返乡工友送对联活动”为主题,无偿为群众赠送对联、办业务,深受群众的欢迎。


图为书法老师为群众书写对联

为群众赠送对联

为返乡农民工进行业务宣传

  当天,该局还聘请县书法协会三位老师为过往群众书写对联500余副,赠送印刷对联5000余副。同时,该局业务人员还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1000余笔,并对客户进行业务宣传,如何正确使用邮政绿卡、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防范个人财产安全。

  为了方便返乡农民工购买火车票,该局还在大广场营业所设立了火车票购票点,极大方便了群众。(张希才 郎显文)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消防官兵 冬夜奇袭“火情”
下一篇:雷山县森林公安局工商局 集中销毁野生动物尸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