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也有双乳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5 14:3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3日,在从江县洛香镇大团村附近一山头,记者发现有两山峰长得特殊,远看形如乳房,虽没有贞丰县的双乳峰那样鬼斧神工,却也很绝妙。

  记者看到,两座山山峰顶相距五六百米,它们的山脚下都有树丛,但山上只有草,很少看到树木。当地村民介绍,在村民眼里,这两座山很像双乳,但因此处民风淳朴,村民们碍于面子不愿意提及。现今,当地一些青年人偶尔也拿这两座山开开玩笑,热闹一番。

  据了解,位于贵州省贞丰县的双乳峰是喀斯特的峰林绝品,是鬼斧神工的自然造化。这里的布依族群众一直把它当作“大地母亲”和“生命之源”来崇拜。据地理学家考证,在中国绝无仅有,其他国家也没有类似发现,堪称“天下奇观”。(梁光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庆云乡:生姜产业为民增收40万元
下一篇:香港“苗圃行动”深入从江山区考察学校(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