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首批自驾游线路将于年底正式开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5 10:42: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4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从江县首批自驾游线路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县首批自驾游线路共两条。其中,第一条起点在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前,途经黎平肇兴,从江岜沙、小黄等地,终点在从江洛香镇,主要突出“少数民族文化之旅”。第二条途经黎平肇兴、从江加榜,终点设在从江洛香镇,主要突出“农耕文化体验之旅”。两条线路由多彩贵州旅游公司策划投资。目前,线路起点服务站、沿途旅游标识以及相关服务设施正在建设当中。

  从江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是贵州省旅游大县之一。近年来,随着夏蓉高速和贵广快铁建成通车,从江县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成为了东南沿海地区进入贵州的第一站、第一城、第一区。为迎接好“高铁时代”的到来,打造旅游升级版,把从江真正建成“旅游休闲度假基地”,该县积极与省内外多家旅游公司合作,通过招商形式,不断开发民族文化旅游资源。据悉,两条线路开通后,今后游客进入从江境内,可以通过自驾方式,沿途欣赏神秘的岜沙文化,聆听被誉为“天籁之音”的小黄侗族大歌,深度体验古朴久远的加榜农耕文化和梯田文化。(梁怀全)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从江司法局与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帮教戒毒协议
下一篇:从江县下江镇举行“百村歌唱大赛”选拔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