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残破大货车闹市行驶 交警大队长亲自逮到强制报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1 09:0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7日,在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监督下,一辆中型自卸货车在镇远金家湾一家有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点被“肢解”报废。


工人正在“肢解”报废车

  据介绍,这辆牌照为贵D20384的红色大货车出厂日期是2002年,强制报废日期是2017年,为何被提前报废?司机姚某倒出原委:“这车我买来拉建材、跑运输有10年了,因为长期超载和在工地行驶,车辆‘未老先衰’。为了省几个修理费,3年前我就没有审车了。结果9月26日我经过镇远城区去修理厂准备修车的时候被交警大队长逮到了...”


行走在大街上的报废大货车

  “这辆车一看就非常的残破,特别是轮胎磨损得很严重。”交警大队长张大江介绍事情经过:“我开始以为这是一辆报废车,结果一查离强制报废日期还有4年。像这样有着严重安全隐患的车辆在闹市行驶,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根据《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第四条第四项‘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的’规定,大队依法对其提前强制报废。”(龙冠宇)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镇远交警严格落实“三项纪律”规定
下一篇:镇远为新大桥“悬丝诊脉”体检——交警全程安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