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为新大桥“悬丝诊脉”体检——交警全程安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2 09:01: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20日,镇远县新大桥的桥拱垂下根根钢丝,下面还连接着一个有压力表和增坨的仪器,状似要在这里安装什么高科技的东西。好奇的群众纷纷跑去观看,原来,是技术人员在为大桥做“健康”体检。


技术人员在悬挂钢丝

  镇远县新大桥位于县城中部,始建于上世纪40年代,距今已有69年的历史,是连接镇远府、卫两城的交通要冲,也是绝佳的镇远夜景观景点。随着镇远旅游热的兴起,镇远县人民政府虽对大桥进行过几次加固维修,但大桥已经难以适应日益增加的车流量,通过性能逐年降低。为确保群众的通行安全、便捷,镇远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其进行改造扩容。然而这座已近“古稀之年”的大桥还能不能进行改造,得仔细检测后才知道。

  据介绍,大桥检测工作由镇远县住建局负责组织,由湖南中大建设工程检测公司负责实施。当天,公司技术人员主要对大桥进行了外观、材料取样、线形、静荷载试验和动荷载试验五个方面的检测,从初步检测结果来看,大桥健康良好,承载能力优秀,完全能改造扩容。


技术人员在读取数据

  据了解,为使检测工作能够按照相关要求规范进行,确保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大桥进行了封闭交通管制,民警对检测工作进行了全程安保。(龙冠宇 姚茂荣)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残破大货车闹市行驶 交警大队长亲自逮到强制报废
下一篇:镇远加强秋冬季客运安全培训教育 推进驾驶人网上自助审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