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新公路福泉境内两座大桥大修 预计月底完工恢复通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2 11:34:4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贵新公路福泉境内的两座大桥目前正在进行大修,8月10日晚上,记者在现场看到,相关部门正在进行24小时不间断作业,将在本月底完成修缮,恢复通车。

  沪昆高速K1727+300米处(贵新公路福泉境内)的“两路口”3号、5号两座大桥,从2000年贵新公路开通以来,由于超限车辆过多碾压,年久失修等因素,桥梁出现了一些安全隐患。为此,省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决定投资300多万元,从8月7日开始,对这两座桥梁进行大修。维修期间,车辆实行借道通行,来往车辆谨慎驾驶。

  8月10日22时,记者来到“两路口”5号和3号大桥施工处看到,施工方贵州路桥集团的120多名工人仍然在紧张作业。据项目经理李义彬介绍,将对这两座桥梁桥面原有的钢筋全部进行更换,桥面重新硬化等等,按平常的工作进度,两座桥梁的修缮完工要到9月底。但是,为了抓进度,贵州路桥集团和都匀营运管理中心以及监理单位进行商讨后,决定进行24小时不间断作业,三个单位的人员都实行三班倒,倒排工期,确保两座桥梁的修缮工程在8月31日前完工,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贵州“千企万岗”网上招聘月活动 2万个岗位虚席以待
下一篇:经常帮助别人 却帮不了自己—好心人被查出骨髓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