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滨江大道九曲画廊何时完工?来看记者现场报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8 09:53:36  来源:掌上黔东南  


  最近,有许多市民打来热线,询问滨江大道出隧道河对岸有一些白色长廊建筑,是修建来干什么用的,而且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施工了,大家很是好奇!来看记者前方报道。



 

  记者按照市民所提供的地址,来到了滨江大道看到了几条白色长廊错落有致地坐落在半山腰上,记者寻找了好一会才找到通往长廊的路,走到长廊建筑现场后记者看到,有两位正在除草的工作人员,她们告诉记者,自己是2018年来此处养护花草的,那时还有工人在长廊施工,可是从去年8月份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人来过了。



 

  在现场记者可以看到,由于长时间没有人管理,长廊部分的墙体变成了绿色,施工现场也遗留了很多施工垃圾,长廊的扶杆只修了一部分。走到长廊尽头,记者看到了一辆拉着肥料的小货车,于是上前询问情况。



 

  截止发稿前,记者也没有联系到相关部门。现在长廊停工闲置在那里,看着真让人觉得挺可惜,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尽快完工,给凯里增添一个好去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 3趟增开的动车组经停凯里
下一篇:路遇病人 凯里特巡警紧急送医救人!(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