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首个标准化斗牛场将于6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7 09:40: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凯里市斗牛协会获悉,凯里市招商引资的凯里斗牛城,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斗牛城主体工程、装修工程于6月底完工,将于“7.23”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投入运营。届时,凯里斗牛城将举行全国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牛王争霸赛。继建州60周年牛王争霸赛之后,斗牛城将进入斗牛赛事常态化,将举办40余场的全国超级牛王全明星赛、全国牛王地区挑战赛和斗牛表演赛等重大赛事。

  据悉,为了“传承民族历史文化,弘扬东方斗牛精神”, 贵州华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政府的号召,投资3.6余亿元打造“凯里斗牛城”项目,项目建设标准是以凯里斗牛城旅游综合体为基础,打造全中国乃至世界斗牛文化中心,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进行建设打造,场内有12000个标准座位,场外有标准停车位1100个,是2015年贵州省100个重点旅游景区和黔东南州20个旅游文化综合体之一。(刘昌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母猪生崽也请酒 办酒成风当立休
下一篇:网传“紧急求援!凯里城郊20万斤李子滞销”是真的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