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永丰南路扩宽六车道,预计国庆节前完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11:15:10  来源:掌上黔东南  

  最近,凯里很多路段都在施工,比如凯峰大道,洗马河新生路在扩宽道路,有市民向我们反映,说凯峰建材市场往永丰南路侗嘎老前面也在施工,他们很关心那里又在开挖什么呢?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有挖掘机正在路面上进行开挖,工人也在忙碌的施工当中。永丰十字路口是进出城的一条主干道,平时车流量非常大,经常出现拥堵的情况,而由于施工,现场车辆通行也受到一定影响,都在缓行当中。现场施工负责人张松贵告诉记者,因为该路段经常堵车,相关部门经开会协商,才决定扩宽永丰南路。



  施工现场负责人 张松贵:“加宽六车道,道路宽敞就通畅点。”



  据记者了解,如果天气好不下雨,不受其他因素影响,项目预计会在国庆节前完工,但是现在还有一些单位的电缆线没有移走,影响了施工进度。

  施工现场负责人 张松贵:“按道理这些电缆线应该在还没有动工之前全部迁走,但是现在还没有迁,施工进度只有停着了。”





  施工现场负责人张松贵告诉记者,本来项目动工前,预计是两个月就能完工的,但到目前为止,工程只完成了70%,水泥、沥青都还没有铺上。

  施工现场负责人 张松贵:“算上他们迁改电力还有燃气这些,还有隐患的东西危险的东西迁改出去以后,施工大概是有五六个月了。”

  侗嘎老前面的十字路口堵车,很多驾驶员可能深有体会,现在要扩宽道路,缓解交通拥堵也是一件好事啊,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协调好,争取早日完工。(龙炳燕 田如睿)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在凯里举行的这场欢送仪式,令人泪奔!(组图)
下一篇:凯里公交近零碳交通示范工程获省发改委批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