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凯里举行的这场欢送仪式,令人泪奔!(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10:20:54  来源:心动930  

  又是一年退伍季,当过兵的人一定不会忘记自己退伍的那一天,卸下配饰、拭去泪水、含泪相拥……

  8月30日,武警凯里中队举行了退伍老兵欢送仪式。5名老兵摘下领花,卸下警衔,含泪与战友们拥抱,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这座他们曾经挥洒汗水与青春岁月的军营,踏上返乡的归途,为他们的军旅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慰问












(收拾行囊)

  “报告!我可以带这个领夹回家作纪念吗?我怕我会想念军营!”一位退伍老兵向中队相关负责人作报告


5名退伍老兵最后一次训练

  当天15时30分,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宣布退伍命令后,退役士兵佩戴“光荣退伍”大红花,昂首挺立,精神抖擞。

  “敬礼!”一声令下,所有退役士兵集体立正,庄严的敬礼告别,在与队友拥抱的那一刻,退伍老兵一个个泪流满面。







  期间,退伍老兵左京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都是从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来到了军营,两年来我们一起摸爬滚打,一起刻苦训练,现在要离开了,心里非常舍不得……”。真挚朴素的话语不仅表达了他内心深处对军营的留恋与不舍,也道出了所有退伍老兵们的心声。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对于老兵来说,退伍既是军营生活的终结,也是人生旅途新的起点。回到家乡永葆军人本色,凭着在军营历练的优良品格、过硬的素质和顽强的作风一定会在人生的旅途中,开辟出一片崭新的天地,续写人生新的辉煌。“老兵退伍不褪色!老兵,一路顺风!”(顾菲)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禁毒宣传进企业 营造全民禁毒好氛围
下一篇:凯里永丰南路扩宽六车道,预计国庆节前完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