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禁毒宣传进企业 营造全民禁毒好氛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09:0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和驻村工作组深入凯里炉山甘坝村一个企业开展禁毒宣传,联系帮扶综治及《平安凯里》创建工作。

  2018年9月2日中午,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和驻村工作组到凯里炉山甘坝村一个刚刚成立的企业开展禁毒宣传,联系帮扶综治及《平安凯里》创建工作。

  现场,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和驻村工作组结合企业信息传播速度快和接触面广的特点,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为企业员工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鼓励大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企业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同时和甘坝村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该村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情况汇报,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如何加强甘坝村村委会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凯里》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甘坝村村委会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着力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并指导开展《平安凯里》创建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凯里》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平安凯里》共建、和谐共享的良好氛围。(杨卫中)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禁毒宣传进村组
下一篇:在凯里举行的这场欢送仪式,令人泪奔!(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