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星跳跃”逊爆了 镇远小学生都敢跳10米高大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9 11:11:48  来源:  

——镇远交警极力劝阻 没有伤亡

三名未成年人在桥栏上跃跃欲试,谈笑风生,满不在乎
三名未成年人在桥栏上跃跃欲试,谈笑风生,满不在乎

  放暑假了,一部分中小学生就如同没有了缰绳的野马,四处撒欢。7月28日,天气闷热难当,镇远县城新大桥上来了一群中小学生,玩起了“跳大桥”。

突然间,黑肤黑裤男孩突然跃下河中
突然间,黑肤黑裤男孩突然跃下河中

  镇远县城新大桥位于县城中央,舞阳河上,桥栏距离水面10米左右。15时许,只见3名约10—12岁的未成年人坐在桥栏上,嘻嘻哈哈,相互怂恿跳桥。这个说:“你跳啊,敢跳吗?”那个说:“你敢吗?你敢我就敢。”在一旁执勤的镇远交警见状赶来劝阻,刚说了句:“快下来,危险,不要跳...”话音未落,就听得“嗵”的一声,在众目睽睽之下,一黑肤黑裤男孩纵身一跃,飞身跳入河中,水花还未散尽就已钻出水面,面不改色。见此情景,穿蓝裤的男孩也不甘示弱,使了招“秤砣落水”,紧接着跳下。见蓝裤男孩也没有什么事,最后一名白衣女孩“巾帼不让须眉”,大叫一声一跃而下,激起巨大浪花,在众人一片惊呼声中安然露出水面,开心而笑。


蓝裤者不甘示弱,紧接着黑裤者跳下

白衣女孩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第三个纵身跃下,激起巨大波浪
 
还有逞能者要“表演”,被一旁执勤的交警赶来劝阻

  “太危险了,出了事怎么办?”一些游客看见这样的场景摇头不已。还有几名年纪稍长的男孩意欲再进行“跳大桥”表演,交警极力劝阻,最终制止了这群中小学生继续“跳大桥”的危险行为。(龙冠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青溪镇认真开展农村党员集中培训工作
下一篇:八旬老翁上党课 五十余年不中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