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海军宣布遭纵火核潜艇不再维修 直接报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15:37:10  来源:环球网  


美军核潜艇遭工人纵火烧报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seacoastonline网站2013年8月6日称,由代表新罕布尔什州和缅因州的美国议员拟定的一份声明称,美国将不会维修“迈阿密”号核潜艇。该潜艇去年在朴茨茅斯海军船厂的干船坞受到纵火犯破坏后受损严重。

  海军称,4月份发现“迈阿密”号核潜艇上有新裂缝,这些裂缝此前并未探测到。这一新发现使潜艇的维修费用从此前预计的4.5亿美元上升至7亿美元。

  去年9月,位于美国康乃迪克州新伦敦的电船公司被授予9400万美元的合同,以便策划“迈阿密”号核潜艇的维修工作。康乃迪克州船厂也希望获得此类维修合同。

  外媒称,考虑到目前的财政紧张状况以及三月份启动的自动削减开支计划,海军官员认为无法获取额外的经费。

  据美联社之前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将2012年5月23日在美国朴茨茅斯海军造船厂发生火灾的原因及经过全部调查清楚。火灾发生的原因是一名船厂的雇员在与女朋友吵架后为提前下班而在正在接受维护的美国海军迈阿密号核潜艇所在的干船坞中故意纵火。而他一时冲动的纵火行为却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有数名消防队员在灭火过程中受伤,而经历这次大火的迈阿密号核潜艇也受到严重损失。据估计,此次的火灾造成的损失超过4亿美元。

  这名员工是在该海军船厂负责喷漆的工人,该员工在电话上与女友发生了争执,为了早点见到女友,他点燃了干船坞的一些杂料,然后大火蔓延引发整个干船坞的火灾。而更奇葩的是,这名员工不止在5月23日放火,在6月16日,他又故技重施,让船厂遭受第二次火灾。如今行为暴露的他有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韩国要严打网络造谣,网民们胡说八道将面临检方起诉
下一篇:荷兰人范·比尔萨姆骂哭菲警察 被菲政府驱逐回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