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强力推介第五届黎平·中国鼓楼文化艺术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9 16:46:16  来源:  

  在第五届黎平·中国鼓楼文化艺术节倒计时61天前,黎平县进一步加紧了艺术节前期的宣传推介工作,艺术节宣传组在“早”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求突破, 一方面做好对内宣传,充分利用黎平电视台开设第六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暨第五届黎平·中国侗族鼓楼文化艺术节倒计时牌;在《黎平新闻联播》节目中开办“聚焦艺术节”专栏报道;在《黎平快讯》手机报、侗乡网信息平台开设专栏发布艺术节信息;对接中国移动、电信和联通公司,开设“侗都铃声”。

  另一方面,及时建立起对外宣传平台。目前,已与贵州日报报业集团签订了年度代言宣传及节会宣传协议,并按照重点选题策划落实采访和刊发工作;同时,正与南方都市报、上海交通电台、羊城交通电台、深圳电台签订持续投放黎平旅游广告协议;与中铁电视、南方电视等媒体正在商洽投放宣传广告事宜;与人民网、金黔在线对接在网上直播开幕式盛况;与黔东南在线对接艺术节专题刊发和手机报宣传;与腾讯和新浪两家公司对接,采取“活动+话题+传播+奖品”的方式,开展黎平旅游活动微博大赛;已完成黎平形象宣传片拍摄对接工作,解说词文本正在撰写。黎平旅游DV已制作完成,并于4月份开始在中国网络电视台《爱尚旅游美丽中国》展播宣传;6月,配合完成了上海教育电视台大型人文系列电视节目《中国之最—侗族大歌》的摄制。

  已经与上海、北京、大连火车站电子显示屏广告商签订持续投放3个月黎平旅游广告协议,并完成了城内及高速公路大型广告宣传工作方案制订、宣传口号提炼和广告选址,目前正在组织实施之中。(黄沙 吴高明)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侗族大歌实景展在黎平首次登台演出
下一篇:黎平“发明家”发明除冰融冰车 刚获专利 便有厂家来谈合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