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地坪乡召开计生“双诚信、双承诺”暨计生协会会费奖补兑现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6 09:17:58  来源:  

  本报讯:为强化村级计划生育基础,提高村级计生协会组织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本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双降”及州重管乡“升位摘帽”目标实现。

  7月25日上午,黎平县地坪乡召开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暨计划生育协会会费奖补兑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该乡党政班子成员,计生办、站、协会会长及各村两委干部共计80余人,会议还邀请县人口计生局副局长欧举榕同志和县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翟豫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该乡党委副书记陈亮林同志对全乡当前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后2个月计生工作作安排;乡纪委专职副书记石成刚同志组织学习《地坪乡村级计生协会会费管理实施意见》,最后,由地坪乡党委书记韦卫敏同志针对当前的计生工作作讲话。会中还现场发入试卷对各村两委干部是否了解本村计划生育基本情况、诚信计生及会费的管理使用等相关知识进行测试。

  县人口计生局副局长欧举榕同志和县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翟豫平同志分别针对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和村级协会组织建设、会费管理使用等进行指导。

  该乡2013年度共收到计生协会费82300.00元,按照“以奖代补”办法共兑现奖补各村会费79370.00元。

  通过此次兑现会议,增强了各村计划生育协会收缴会费的积极性,进一步规范了各村计生协会会费管理使用,使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加强,为把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和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共同发展、实现“双降”工作目标奠定基础。(吴昌雄)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黎平:两包玉米引发2死1伤 凶手喝农药自杀
下一篇:误摘玉米棒引发惨案 造成两死一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