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召开 “双诚信、双承诺”部门协调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6:57:17  来源:  

  2013年4月17日晚,黎平县召开县各部门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鸿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鸿鸿同志通报黎平县乡镇各部门配合开展诚信计生工作情况,点评乡镇各站所比较支持参与“双诚信、双承诺”工作突出的和做得比较差的站所,形成了工作互动。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海波同志提出了很好的要求,特对相关部门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是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州党办发[2013]8号文件和县党办发[2013]27号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在办理和开展各项服务时,认真做好诚信计生证明查验工作,尚未启动诚信计生证明查验工作的部门会后要立即启动。

  二、是切实强化领导责任。在开展“双诚信、双承诺”工作的过程中,各部门主要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督促本部门及下属机构按照工作职责权限落实好部门责任,支持配合好“双诚信、双承诺”工作,真正使“双诚信、双承诺”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工作取得实效。(吴昌雄)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地扪侗族生态博物馆里 有个“生态图书室”(图)
下一篇:黎平一女子服药轻生 消防员紧急“破门”救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