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树立优秀作风意识 提高人大机关效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7 10:33:14  来源:  

  机关作风建设是人大依法行使权力的关键,对地方党委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都有着重要影响。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题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黔委厅字(2013)21号文件精神。4月16日,锦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作风学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贯彻执行上级部门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地站在推进人大工作高度来积极努力工作,增强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服务意识。办公室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一律按文件规定执行,坚决遏制公款吃喝,铺张浪费的现象,上班时间不干与工作内容无关的事情,认真同群众沟通,为群众办实事,确实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同时要注重自身素质修养,工作中相互之间少埋怨、少指责,生活上多学习别人的长处、多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与机关形象紧紧地联系起来,虚心接受别人提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取把县人大机关干部的能力、素质、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和工作业绩在全县处于前列。(杨士生)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地质灾害督查组深入河口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锦屏校园严防“麻腮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