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以别样的“保姆式 奶妈式”服务好客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6 15:35:50  来源:  

  

  随着省、州相继做出“工业强省”、“工业强州”战略部署,锦屏县举全县之力建设锦屏经济开发区,使之成为“工业新城、城市新区”。为实现这一宏伟蓝图,锦屏县先后抽调大批优秀的党员干部开启了这一新的征程,一路走来披荆斩棘、不屈不挠,谱写了一个又一个炫丽的篇章,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人的“锦屏速度”。

  园区里的“六星级宾馆”

  没到过锦屏经济开发区的人可能不知道,园区里不仅没有自己的办公楼和食堂,更没有自己的宿舍区。园区的宿舍只是1栋3层楼总共12个房间的旧民房,1间10个平方左右的房间摆放了6张单人床,不论是县级领导还是一般干部都是一样的待遇。园区的同志给它取了个响亮的名字——“六星级宾馆”。

  常言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园区常务副主任王德震经常这样给大家打气鼓劲,他说:“住在这里,我们白天一起上工地,晚上还可以谈工作,更能增进彼此的感情,一举三得,是我们赚了!”园区建设启动以来,先后有60多位干部到园区工作。“六星级宾馆”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当地群众曾对王德震说,你们这样不要命的工作,胖的干部要遭你拖瘦,瘦的要遭你拖垮,你们这是图哪样?但是,园区的干部始终坚信“开工没有回头箭”,县委、县政府既然把这副重担压在园区人的肩上,园区人只能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镌刻锦屏经济开发区发展的辉煌篇章。

  保姆式服务 奶妈式爱商

  锦屏交通不便、区位优势不突出,现有的投资环境难以吸引社会资本涌入开发区。怎么办?开发区工作人员用行动给出了答案:硬件不足就软件补,全力以赴做好客商的接待,用贴心周到的服务打消他们的疑虑。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56岁老头为筹毒资深夜行窃 拆卸汽车电瓶被抓现行
下一篇:锦屏40吨水泥罐车发生侧翻 当地多部门联手救援成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