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五项措施”推动项目建设出成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6 10:44:27  来源:  

  一是倒排工期。梳理全县500万元以上在建项目共85个,项目总投资888137万元,2013年计划完成投资363715万元,其中上半年完成投资75600万元,同比增长45.8%,下半年计划完成投资274311万元。

  二是帮扶解困。对全县19个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分析,明确了“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牵头,一个责任单位承办,一名科级领导负责,一套工作方案解决,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集中解决土地征用、拆迁安置、项目建设融资等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三是集中开工。6月全县共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123593万元,计划完成投资13900万元,其中:3000万元至1亿元项目5个,总投资32700万元,计划本月完成投资4400万元,亿元项目3个,总投资68850万元,计划本月完成投资6000万元。

  四是督查服务。由县纪工委、县政府督查室组成联合督查小组,加强对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督查,对涉及难点问题的责任单位要求限时督办并全程跟踪启动项目的每个推进环节,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五是考核奖惩。根据州下达的固产投资任务,分解到各乡镇、各单位,实行目标责任制,纳入单位年终目标考核指标。对完成任务好的单位进行奖励,对完成任务差的单位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并取消单位年终奖励。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团委牵手县消防队爱心送水解民困(图)
下一篇:黄平县喜获 “贵州省绿化模范县”荣誉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