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抓实项目建设打造经济发展“主引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14:36:37  来源:  

 

  近年来,黄平县抢抓产业转型发展机遇,在项目建设上下硬功夫,打造经济发展“主引擎”以催化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加强项目储备库建设。按照“储备一批、推进一批、实施一批、建成一批”的原则,建立项目库建设滚动管理格局,以项目支撑投资,拉动经济增长。截止6月底,县级项目库收储项目613个,总投资1005.177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73个、186.2883亿元。

  整合资金抓申报项目。围绕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报的投向重点,有重点、有针对性筛选申报项目,加大跟踪对接力度。截止目前,全县整合省州支持、县级配套、企业自筹、银行贷款资金9430.9万元;拟申报2014年总投资64.36亿元项目170个。

  推进重点项目工程进度。全力推进铝矾土综合利用基地、凯迪生物质能发电厂、县职校3个省级重点项目建设。2012年争取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34个,总投资11412.73万元,获得中央、省级配套资金7736.17万元,截至目前已完工项目14个,竣工验收项目3个,完成投资7899万元。

  优化项目审批程序。进一步简化办理程序,依法逐步下放管理权力。截止6月24日,发改部门按时办结审批、核准、备案项目65个,涉及投资资金58.073亿元,办结率100%;完成要求下放县级管理124项、委托下放44项。(杨 林 莫我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双诚信双承诺”工作会议金塘分会场喜迎贵客
下一篇:修墓、安碑、唱山歌 黄平新华全体村民 自发为烈士过建军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