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2013年项目建设服务月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15:49: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7月5日,全州2013年项目建设服务月活动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这标志着全州2013年项目建设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进一步形成了全员抓落实,全员抓项目的管理服务机制。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仕文指出,近年来,全州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抓投资、亲自抓项目,加大重大项目建设的协调调度和考核力度,大力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了项目管理和服务机制,形成了以市场手段为主的项目工作机制和全员抓投资、全员抓项目的良好氛围,使全州项目投资总量快速增长、投资结构不断优化、投资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投资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但也还存在项目编制水平不够高、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不够快、部分在建项目推进缓慢、配套服务跟不上等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解决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冯仕文强调,项目建设是实现同步小康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是加速发展、加快转型的重要措施,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只有把项目抓起来,投资才能拉起来,发展速度才能快起来的理念,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要重点抓好在建项目的服务、新项目开工、项目编制和前期、项目服务的体制机制建设、项目投资统计工作,为项目建设服务月活动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投资、亲自抓项目,进一步形成全员抓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的机制,进一步建立抓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的协调配合机制,进一步强化督查调度和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风险评估和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建设服务月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上,州发展改革委责任人宣读了《黔东南州2013年项目建设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信息化委等州直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凯里经济开发区设立分会场。(州政府办秘书二科、黔东南日报社)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刘晓春副州长到黄平县检查调研教育发展工作(组图)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国家林业局调研组到从江县检查调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