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到丹寨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指出要标准化、高品位、有特色推进各工程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8 12:05:07  来源:  

李飞跃到丹寨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李飞跃到丹寨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5月5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政协副主席古鹏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丹寨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帮助企业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发展速度。

  丹寨县委副书记、县长侯美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才亮等陪同调研。

  随着区位优势的不断凸显,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企业落户丹寨县,这些企业建设得怎么样,服务得如何,目前都存在哪些困难,都是李飞跃本次调研的重点,在调研中李飞跃一行先后走访了十多家企业。每到一处,他们都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的建设、生产情况,参观企业产品,仔细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产量、市场、解决就业、下一期建设规划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飞跃走访企业
李飞跃走访企业




  对正在建设的企业,李飞跃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尽快建成全面投产。对建成投产的企业,李飞跃要求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结构调整,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加强技术改造,提高附加值、增加产值。同时,他还要求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安全生产。并希望企业之间要配套建设,形成产业链,增强整体竞争力,立足更大的市场、更长远的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

  对大部分企业存在的资金困难,李飞跃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帮助协调贷款,让资金迅速到位,解决企业困难。在调研中,李飞跃还要求职能部门和地方政府要提高服务意识,真诚为企业做好服务,把服务做到位,把政策宣传到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遇到的实际困难。

  今年以来,丹寨县集全县之力扎实推进“6个20”工程建设,各个工程建设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调研中,李飞跃一行先后来到石桥旅游景区、绿海蓝星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兴仁特色小城镇、城南大十字城市综合体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个工程的规划情况及目前的建设进度。对各个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李飞跃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做好区域整体规划,标准化、高品位、有特色地推进各个工程的建设。

  调研期间,李飞跃一行还到龙泉镇双槐社区、扬武乡生态移民安置点进行调研,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及扶贫生态移民搬迁户,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及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开展情况。 (丹寨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国家信息中心、“世界银行”专家组到黔调研农村信息化工作
下一篇:中国美术学院书记钱晓芳、院长许江一行到我州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