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201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0 14:16:16  来源:  


  8月8日上午,由三穗县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主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总工会、县体育中心、县老体协承办的201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健身展示展演等活动在县将军广场隆重举行。县四大班子30余名县领导及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体育社团等1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副县长张洪姜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衮政豪为启动仪式致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义立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8月8日是第四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是《全民健身计划》实施之年和伦敦奥运会举办之际。三穗县为了更好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在县城组织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千人健步走和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展演为主的系列活动作为全县的示范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设立“全民健身日”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促使大家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更加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全县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掀起我县全民健身的新热潮,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袁宁徽)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成立鸭产业技术服务小组助推鸭产业发展
下一篇:三穗县采取"543"方式着力推动"整脏治乱"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