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组织千余名志愿者为巴拉河“洗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07 15:31:14  来源:  



图为清理河道现场



图为志愿者涉河清理垃圾现场
 

  近段时间以来,由于暴雨多发,致使巴拉河等沿线河道暴露垃圾增多,为了及时清理全县公路沿线河道的各种白色垃圾,日前,雷山县组织1200余干部职工志愿者集中对巴拉河等河道进行清理“洗面”。

  此次清理活动重点范围为大塘乡政府驻地至郎德镇凯里交界河段的公路沿线及河道,进入西江景区公路沿线河道及各乡镇政府驻地沿线河道。清理内容为河床两岸、沿线公路两旁暴露垃圾;清除乱堆乱放,铲除零星野广告。整个清理区域划分党群、军警政法、财税金融等14个系统志愿服务队伍。

  针对此次志愿清理活动,县整治办、县志愿服务队精心组织,对整个清理活动做了缜密安排部署。与此同时,县文明办还恳请州整治办帮助协调凯里市整治办对凯里市地界的巴拉河河道、朗利河道垃圾进行清理,以确保整条巴拉河、郎利河道沿线的清爽整洁。(文筱晟 吴子勇)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向杨正祥、潘兴华学习以奉献为美大爱情怀
下一篇:雷山召开2012年高考总结暨2013年高考备考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