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广告界真情关爱侗寨留守儿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06 17:30:08  来源:  

 


 

  据黎平县妇联提供的消息,黎平县广告业界的黎平鸣一传媒、聚贤、康泰、中天、黎鸿、圣帮、宗源、百姓等10余家广告公司,在该县妇联的精心组织下,顶着酷暑,于近日奔赴距黎平县城27公里的罗里乡高更村,将黎平广告同仁捐助的价值5000余元的书包、文具盒、作业本和笔等学习用具送到了高更完小40多名特困留守儿童的手中。并为这所小学的100多名师生放映了《放牛班的春天》、《长江七号》两部教育科技影片。

  高更村辖高更、土寨、归龙3个自然寨6个村民小组,约300多户、1300余侗族人口。村里有完小一所,木质结构教学楼,教学班6个。还有一个远程教育接收站,近年来,这里的村民们纷纷外出打工,村子里留下了不少的留守老人、妇女和孩子,县妇联了解到这一现象之后,立即在该县广告业界倡导和组织发起了此次捐助活动。

  特困留守学生接受广告界人士的捐助之后,非常高兴也十分感激,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叔叔阿姨们对他们的关爱之情。(269号图)为黎平县广告业界热心人杨恒先生代表业界热心人向高更侗寨捐赠学习用品。(黄沙 陈秀兰)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加快发展步伐 积极推进撤县建市工作
下一篇:黎平尚重镇举行篮球赛喜迎“全民健身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