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严管领导干部用公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4-29 10:4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为遏制领导干部擅自违规驾驶公车的不正之风,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近日,黎平县出台了严禁领导干部驾驶公车的决定:一是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不论在工作时间、休息时间,或因公因私,一律不得自行驾驶公车。二是领导干部不得利用职务之便用公款报销驾驶培训费有关费用,不得向下属部门和有关单位借用公车办私事。三是公安、检察、法院等执法部门特殊岗位领导干部确需驾驶公车的,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文件规定报县委审批后方可驾驶公车。四是县纪委、县组织部、县公安局、县文体广电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上路督查,发现有违反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同时,对外公布举报电话,欢迎新闻媒体和广大群众监督举报领导干部违规驾驶公车现象,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监督作用。这项措施出台后深得干部职工的好评。


                                   (罗福生 廖兰芳 特约记者 唐学章)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贵州黎平成为红色旅游新亮点
下一篇:世界宣明会捐资35万为岑努贫困村建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