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音像市场法制宣传活动重实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4-24 09:00: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同志,这个故事光碟是真的吗?”4月20日上午11时许,一位男青年拿着一盒音像碟,到黎平县文体广播电视局文化稽查队“音像市场法制宣传活动”咨询点询问。

    为进一步普及音像市场知识产权知识,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根据省州安排部署,黎平县文化稽查队从4月20日至26日,开展为期一周的以“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为主题的音像市场法制宣传活动,并在县城平街旺家福超市门口设“音像市场法制宣传活动”咨询点。

    此次活动,旨在加大对盗版DVD压缩碟、盗版游商、无证照摊点及合法门点的违法经营行为等的打击力度,以挖窝点,查仓储、货运等环节为重点,加大力度查破大要案。仅4月20日一天,黎平县文化稽查队向过往群众散发《怎样鉴别音像制品的真伪》、《音像制品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近500人次;展示稽查图片100多张;还深入县城20多家经营音像制品的店铺进行检查,共查获非法出版、侵权盗版和夹带淫秽内容的光碟1191盒,书刊265册。图为咨询点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唐学章 邬克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读者来信:当前农民的所盼所想
下一篇:黎平农妇采茶叶年增收500多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