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付乐欣带队到瓦寨镇检查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7 17:02: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乐欣带队到瓦寨镇检查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并召开了汇报会。镇党委书记罗来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县政府办主任杨长友、县纪委副书记黄前东、镇党政班子成员、基层党代表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瓦寨镇党委书记罗来冰代表镇党委向县检查组汇报了瓦寨镇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情况。同时,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原因,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不断铸造瓦寨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县委检查组指出,瓦寨镇党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履行并示范带动全镇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也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付乐欣针对瓦寨镇存在的不足向瓦寨镇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动作中;二是始终坚持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实干担当的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成效。要把握“456”窗口期,抓牢抓实“3+1”保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提升履职担当尽责能力。镇党委班子要带头抓纪律和规矩,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瓦寨镇党委向检查组作了表态,一是坚决带头以身作则抓落实;二是坚决带头压实责任抓落实;三是坚决带头严明纪律抓落实。(杨再兰)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瓦寨镇:“三招”组合拳打响脱贫攻坚“歼灭战”
下一篇:三穗:多位网民欲在贷款平台“金贝贷”贷款,结果有人悲剧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