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门街道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鸟山危房拆除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3 10:38: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0日上午9时,西门街道党委书记郑雷清带领工作组,对州文广局鸟山原电视台旧房和州水务局鸟山汽柴油库房两处公产危房进行拆除,面积1217.48平方米。截止20日下午17时,已完成州水务局鸟山汽柴油库房700.04平方米的拆除工作,清渣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由于机械无法进入鸟山电视台旧房现场,需依靠人工拆除,现已拆除猪圈、围栏约120平方米,余下约397平方米砖混结构旧房预计7天内完成拆除和清渣工作。

  图为州文广局鸟山电视台旧房拆除前

  图为州文广局鸟山电视台旧房拆除中

  图为州水务局鸟山汽柴油库房拆除前

  图为州水务局鸟山汽柴油库房拆除后

  为落实好此次危房拆除工作,西门街道积极汇报、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加以保障。一是积极对接汇报。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别6次到州机关事务局、州公产办、州文广局、州水务局等进行工作汇报和沟通对接,取得了州级四家单位的理解和支持。二是做好前期动员。通过前期多次的入户走访,做好占用两处危房居住人员的思想动员工作,取得支持配合,在12月19日已自行完成搬离,确保拆除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现场保障。因拆除现场开放无序,为保证拆除现场的安全,街道、社区设立警戒线做好外围控制,确保闲杂人员进入拆除现场,同时控制社会舆论,消除不良影响。

  此次危房拆除,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整治了周边环境,为广大群众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雷一飞 石承勇)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首家民营客运企业 共享改革开放40年红利
下一篇:天寒人心暖 凯里城管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