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结婚20多年育有1对儿女的夫妻,竟因这事来到法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8 10:23:40  来源:麻江县人民法院  

  近期,麻江县人民法院宣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龙某诉被告李某离婚纠纷一案,庭审工作从上午9:00持续到中午13:00,经过上午的审理及耐心调解,原告当庭申请撤回了起诉。

  家住龙山村的龙某与丈夫李某系结婚二十余年的夫妻,育有1对儿女,女儿15岁,儿子11岁。在旁人看来,夫妻二人勤劳、朴实,在老人的帮助下也盖起了砖房,一双儿女乖巧可爱。后因家庭琐事吵闹,原告龙某认为丈夫李某多年来对自己毫无关心爱护之意,便向法院起诉要求与被告离婚。

  俗话话,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夫妻吵闹在婚姻生活中不可避免,但只要双方相互理解、包容,是能够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故在承办法官的耐心调解劝说下,原告撤回了起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这俩名惯犯流窜多地频繁作案,不料睡梦中被逮捕!
下一篇:麻江法院:食用野生动物需谨慎 非法杀害获刑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