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这俩名惯犯流窜多地频繁作案,不料睡梦中被逮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7 14:24:12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为严厉打击多发性盗窃犯罪,有效遏制各类侵财案件上升势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麻江县公安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作为、主动担当,通过强化信息研判,于近期破获了系列盗窃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3起及盗窃机动车电瓶等案件。

  8月1日,麻江县广建小区被盗一辆摩托车,损失价值2900元。接警后,刑侦民警综合多方信息进行研判,发现一辆贵H牌照的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查证核实,确认犯罪嫌疑人为杏山街道良田村的王某(男,22岁)和杨某国(男,23岁)。根据对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分析,初步判断这是一伙作案手段娴熟的“盗窃专业户”,有多地实施盗窃犯罪的劣迹。8月10日下午,公安机关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在三都县城某酒店,在三都县公安的协助下,犯罪嫌疑人王某、杨某国在睡梦中被民警抓获。经审理查明,该二人长期不务正业,为了满足消费,先后在麻江县城、宣威镇、贵阳市等地实施了系列盗窃犯罪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示2020年(第1期)
下一篇:结婚20多年育有1对儿女的夫妻,竟因这事来到法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