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疫情防控有温情 家庭医生服务不停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4 10:47: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喂,你好,是家庭医生吗,我是甲耳村新寨的陈泽芳,我这边没有药了,现在各村都设有卡点不方便出来,能不能帮忙带几盒药给我嘛”卫生院家庭医生办公室电话那头慌乱的说。

  陈泽芬是慢性病患者,需要长期服药,现在常用药已经服用完,因近期疫情防控各村路口都设有卡点,不能随意外出,自己带着小孩在家,丈夫又在外面工作未在家,在这关键时刻,想到了卫生院的家庭医生。

  得知情况后,由镇卫生院副院长杨翔带领甲耳村的家庭医生团队,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把药送到她手中。陈泽芳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只知道不停的说道:“谢谢,谢谢你们医生,你们真是好人。”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以来,贤昌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在群众自我隔离期间,先后深入辖区21次,累计服务785人次数,累积宣传防控知识562次。

  贤昌镇共6个行政村,镇卫生院共组建8支家庭医生团队,每个团队由团队长、全科医生、社区护士、公卫人员、乡村医生组成。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给签约对象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利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下沉与居家医学观察相结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及健康扶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杨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杨翔:等打赢疫情阻击战 我们再吃团圆饭
下一篇:暖心!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干部和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